close

車廂上的沉悶讓人昏昏欲睡,時間在這時過的挺慢的,我低著頭開始打盹著,聽著一站過一站的報站聲,也聽著細微的聲響,

雖然意識有些模糊了,但聽覺還是很清楚,車廂裡有人的交談聲、火車行駛中的聲響、還有沉默的我,跟一切成反比,

只因為我困倦了吧? 在陌生又熟悉的第一車廂,是同個位置同個風景,面對的卻不是記憶裡的那些人,突然發覺我們都是過客,

記憶裡的那一撇,或許只是,不想被想被遺忘吧? 然後終點到了,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,見到了熟悉的人事物。

車廂是一個分界點,聚集又分離的,一次一次的在我心湖震撼著,

我該明白了,這是一個真理,早該去習慣了不是嗎?

在抵達最終站時我帶走了所有,但也遺留下曾經,讓它只在那記憶的車廂中,不在跟隨著我了,灑脫得放下不在留戀。

下車後火車慢慢得從眼前駛了過去,雖然感覺孤單了,但是心裡卻不寂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